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1-10-12 00:00:0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10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方案讨论会。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干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处、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就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方案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要措施、进度安排、实施保障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汇报。与会人员听完汇报后,针对各单位负责的内容板块从方案制度、内容细则、牵头部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张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方案基本成型,各部门目标任务明确,并就方案内容与落实执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掌握总体方案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科学制定实施计划;二是总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密切协作,齐心协力共同落实推进工作;三是结合学校实际,对标建设指标要求,建设过程中突出各单位工作特色;四是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目标任务,及时总结特色行成亮点经验。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三全育人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