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2022-09-23 00:00:0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921日下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10/06/2022100615075049900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小娟对今年下半年全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影、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马厚才、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蒋厚兰分别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统战队伍建设与民族团结进步、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发言。

舒卫华就做好近期基层党建工作作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全校上下要紧密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谋划深入推进全校宣传思想工作,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党建工作“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党建“双创”重点任务,确保“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校建设及“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管理试点改革等工作卓有成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实际成效转化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舆情管控,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底线思维,聚焦重点环节,落实安全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科学系统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三全育人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