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育人】学校赴重庆交通大学开展教师培训调研交流活动
日期:2022-06-15 00:00:0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为拓展教师培养培训视野,强化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建设,613日,学校干部人事处处长蒋厚兰一行4人赴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进行调研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叶四桥主持,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0/2022062009383768700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叶四桥着重从培训工作统筹、培训平台建设、专家团队组建、新入职教师培训、竞赛培训、骨干教师培训和学习型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教师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专家团队的大力支持,是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培训成果涌现和培训务实开展的主要支撑。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0/20220620093837900002.png

会议现场

会上,专家团队带头人周开发教授,就培训管理和具体做法进行交流,教师黄忠兵则从新教师培训、考核实施与有效开展进行了经验分享。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0/20220620093837732003.png

蒋厚兰发言

蒋厚兰对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各位领导专家的真诚分享表示了感谢。她指出,重庆交通大学在教师培训工作上的先进理念、务实精神以及教师培训管理工作上的统筹规划和经验做法给我校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有助于学校对教师培训和管理新模式的探索。接下来,学校将与重庆交通大学进一步紧密对接、加强互动,推动教师管理培养培训等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20/20220620093837879004.png

合影留念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在重庆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的文化墙前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三全育人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