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计算机工程学院赴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2-06-10 17:07:5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操作>>

        为切实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帮助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1日,学校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副院长孙宝刚率队赴“软通动力”(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访问,与软通动力西南大区总经理李娜、软通智慧重庆总经理顾泽飞等就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0/20220610144307023001.png

参观现场

黄正洪一行在软通动力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发展、产品研发、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情及企业服务能力有关情况。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0/20220610144307998002.png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校企合作情况。黄正洪表示,在双方协同合作推动下,学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卓越计划与软通动力特色班双轮驱动,让学校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富有实效,广大学子系统设计及工程实践能力大幅度提升,应用能力突出,求职就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并希望企业在引进吸纳人才时优先考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6/10/20220610144307422003.png

合影留念

   双方都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真正实现发展,实现提升,实现共赢。

会上,已在该公司就业的我校毕业生张缘、邓广元对学校的培养关怀表示感谢,期待公司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企业看到更多学弟学妹。

据悉,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是华为深度业务合作伙伴,该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领域研发能力强,正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三全育人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