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学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元旦慰问活动
日期:2021-12-30 09:55:49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把学校的关怀落到实处,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28,学校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元旦送温暖活动。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带领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在冷冷的冬日里,送去学校暖暖的问候和关怀。

慰问现场

走访学生宿舍时,舒卫华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与同学们话家常,聊学习近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勇于面对困难,用知识的力量改变命运。学校老师的亲切问候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受慰问的学子深刻感受到来自重人科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多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积极开展精准资助工作,始终坚持把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切实把精准资助工作落到实处。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拓宽资助育人渠道,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加强对受助学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努力培养懂感恩知回报的时代青年。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三全育人专题网站